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疾病信息 > 血管瘤

血管瘤的治疗建议以及日常预防

时间:2023-03-25 15:01:52

  治疗血管瘤要选择正规的医院进行治疗,不要去一些不知名的小诊所,若是治疗不当,不但吃了很多苦,损失了钱财,还会影响后续正确的治疗。关于治疗血管瘤,西安胎记科医生有话说:

  关于治疗:血管瘤的治疗可采用药物治疗、手术治疗以及激光治疗。对于增生期血管瘤,医生可能会使用抗血管形成药物进行药物治疗,消退期后的血管瘤可采用手术切除。激光治疗一般用于消除扩张的毛细血管。

  关于日常:要注意保护患处及伤口、预防并发症的产生、要及时补充水分、避免伤口感染,从而促进血管瘤患者更快的恢复。

  关于预防:据部分研究表明,血管瘤的产生可能还与环境有关。因此,我们需要营造一个良好的居住环境,降低病毒感染,从而预防血管瘤的发生。

  关于血管瘤上海胎记科医生就为我们介绍到这边,大家还有什么问题,可以与我们在线联系。

在线挂号申请

节假日无休息:8:30-17:30

医院地址:西安市新城区长缨西路408-1号

长按识别二维码
24小时医生在线